深海鱼(日常版

“哥哥知道”


vb: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6.15

自修图


6.15日 天气晴

今天是哥哥高考完之后第一次晚上带我出来 我们在热闹的夜市下走着


旁边各种的小吃摊 和白天截然不同


“烧烤烧烤 夜里睡不着来上几串提提神”


噗呲 我耳边想起了低沉的笑声 随后被哥哥拉着手走进了那个烧烤摊 烧烤摊的店主浓眉大眼却格外的有神


他跟我们说他的烧烤是多么的卫生多么的好吃 热情的气息扑面而来



买过之后 我和哥哥远离了热闹的小夜市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在路边昏暗的灯光下


我想跟哥哥说他高考期间我是多么的想他 但是心里的苦闷老是堵在嗓子眼


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哥哥知道” “啊?” 正在我纠结之时 哥哥说出了答案 “我说 乖乖 哥哥知道”


柔和的灯光打在侧脸 温柔的目光凝视着我



(🤧很想很想真的很想)

刷到想抱图 请点个赞叭😍(虽然但是 修的也不是很好hhh🌷)





评论

热度(8)